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办事处开展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9-30 17:1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曹璟)为保障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30日上午,公明财经管理办、企业服务中心、义工联组成的党员志愿者服务团队在辖区公明上域和上村下辇开展了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宣传活动。

活动中,在公明上域社区广场周边悬挂住户调查工作的宣传横幅,现场讲解住户调查的程序,方便往来居民了解统计工作。同时,向居民分发住入户调查工作小礼品和宣传购物袋,并详细讲解住户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及意义。

本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公明及上村社区工作人员和广大居民群众的热烈支持和配合,参与人数超过500人次。通过宣传讲解,居民了解了住户调查工作的意义,活动现场还有党员、居民与统计调查员共同探讨调查工作的方式方法,为做好住户调查工作建言建策。下辇社区的宣传活动也开展得有声有色,统计调查员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住户家中,耐心向居民解释住户调查工作的内容和意义,加深了居民对住户调查工作的理解和认知,为提高入户调查工作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