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庄启动6项民生微实事 为社区居民谋福利

发布日期: 2017-10-09 10:2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9日讯 10月8日下午,新庄社区举办行2017年下半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启动仪式,为社区居民带来一波实实在在的“福利”。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新庄社区本次启动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包括DIY手工陶艺培训课程、新时代化妆技巧培训课程、女性厨艺提升培训、少儿篮球训练营、尤克里里乐器培训课程、社区环保服务项目六个项目。本次启动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内容丰富、覆盖面广、贴近居民生活,现场吸引近百人报名。“创建文明城市,环保知识少不了,我报了‘环保卫士’项目,以后会带着小孩一起做,让我们家园变得更干净。”一位社区居民说。

宝安日报 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麦维霖 曾丽芳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