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图闻>滚动图片>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中英文学校学生达人秀火爆上演

发布日期: 2017-10-10 09:23 [绿色光明网]

同学们展示才华。

深圳新闻网10月10日讯 近日,一场火爆的学生达人秀活动在公明中英文学校举行。60多名学生以舞蹈、唱歌、器乐、朗诵等多种表现形式向全校师生献上一场视听盛宴,同学们以多才多艺诠释该校“我的老师最伟大”主题德育月的深刻内涵。

当天下午,在两个多小时的表演中,街舞、中国舞、爵士舞、拉丁舞等多种舞蹈,钢琴、架子鼓、小提琴等各种器乐轮番上演,高潮迭起。六(1)班蔡文迪和七(A)班唐世昌的《太极风》刚柔并济、轻灵圆活;四(1)班李雅婷的诗歌朗诵《我长大了》声情并茂,引人入胜;拉丁小品《快乐的学习生活》反映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斗智斗勇,笑料百出,让观众捧腹不止。学生达人的精彩演出让场内的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程俊/文 记者 管强/图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