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教育>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中学举办“班班有歌声”活动 唱响青春

发布日期: 2017-10-10 10:0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0日讯 近期,公明中学举行初一、初二年级“班班有歌声”展示暨第十五届科技艺术节开幕式活动,进一步激发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提升学生审美品位,构建幸福和谐校园。现场节目精彩纷呈,他们青春、朝气、活力的歌声唱响了校园,唱响了青春。

当天的活动中,该校初一年级的同学们献上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初二学子也是激情万丈,褪去了初入中学时的拘谨羞涩,增添了轻松自如,现场中文歌曲与英文歌相互融合,让活动焕然一新、激昂向上。经过激烈角逐,该校初一(6)班、(4)班、(2)班、(3)班和初二(2)班、(13)班、(14)班、(6)班分别获得各年级段的一等奖;初二(13)班获得最佳组织奖,初二(2)班获得最佳表演奖。据介绍,“班班有歌声”比赛活动已成为公明中学的特色品牌活动之一。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方小仪 刘小云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