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教育>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下村小学开展第二届名师及科组长上示范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0-10 10:1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0日讯 近期,下村小学开展第二届名师及科组长上示范课活动,8节示范课里,每节均有20多名教师参与听课,新教师场场均参与听课,大家一起听课评课共同成长。

此次共开设语文、数学、英语、美术、音乐等8节名师及科组长示范课,涉及学科广泛。各位名师及科组长都精心准备,将新课标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及多媒体信息技术与各自的教学实际有机结合,不仅把知识讲得通透,而且重视启发学生思维,培养学生学习兴趣,让听课的老师充分感受到了他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丰厚的知识底蕴以及高超的课堂驾驭能力。

课后,教师积极参与了评课。他们从执教者的教学设计、学生表现、课件制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为学校在今后教学中达到扬长避短、优势互补、共同成长的目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刘海娟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