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区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凤凰办事处完成华星光电G11项目土地整备工作

发布日期: 2017-10-11 06:53 [绿色光明网]

凤凰办事处召开重大项目攻坚会。

深圳新闻网10月1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吴燕 余巍巍 文/图)9月30日,经过凤凰办事处与原长凤路地下管线迁改涉及单位多番协调和土整中心麦俊鸿等人的不懈努力,终于完成项目涉及所有业主的签约工作,原长凤路地下管线整备补偿的土地整备工作圆满收官。这一项目的完成,为华星光电G11项目土地整备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凤凰办事处辖区内华星光电G11项目共涉及红坳村整村搬迁、深圳市凤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地块、华星光电G11项目原长凤路地下管线整备补偿、俊达花木场4个子项目。为加快推进华星光电 G11 项目相关土地整备工作,凤凰办事处启动重大项目攻坚,集中精干力量组成攻坚组加快项目攻坚。凤凰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统揽全局、亲自督战,牵头领导曾裕中全程指导、协调各方,各子项目负责人带领攻坚组奋战一线、攻坚克难,推动华星光电G11项目各子项目捷报频传。在红坳村整村搬迁工作刷新了土地整备新速度,俊达花木场项目顺利收官的基础上,9月19日、9月30日,深圳市凤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地块、华星光电G11项目原长凤路地下管线整备补偿项目又相继完成签约。

深圳市凤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地块,地块面积3608.4平方米,地块现状为华星光电G11项目一期施工工地。由于有部分业主到新区上访,诉求该地块当年并未对二次掩埋地块内的青苗及其他地上构筑附属物实施补偿,要求补偿损失。办事处对此信访案件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土地整备中心、凤凰社区工作站等部门对地块征收补偿情况进行核实,积极与业主就未征转地块的补偿事宜开展谈判。经办事处和项目负责人许晓杰的不懈努力,9月19日,与业主深圳市凤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补偿协议书,完成该项目的土地整备工作。

原长凤路地下管线整备补偿项目,涉及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天威视讯、公安局光明分局、光明新区经发公司共6家单位的地下管线迁改工作。为如期完成该项目的土地整备工作,凤凰办事处多次与各业主单位进行沟通并召开协调会议,项目负责人麦俊鸿主动对接、积极跟进,经过多个回合的协商谈判,9月30日,终于完成项目涉及所有业主的签约工作。

截止记者发稿,凤凰办事处辖区内华星光电G11项目土地整备工作已全部完成,为助推华星光电G11项目项目落地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