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社会治安>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凤凰办事处查获牲畜私宰点和地沟油窝点

发布日期: 2017-10-11 22:0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巍巍 林洋宇)10月9日,国庆、中秋“双节”长假后复工的第一天,凤凰办事处组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26人,对塘尾社区查获牲畜私宰点和地沟油生产窝点进行整治,现场带回嫌疑人4人,收获刀具一批。

为做好特别防护期的安全稳控工作,凤凰办事处除加大安全生产巡防力度外,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的全体网格员也从国庆、中秋“双节”前开始,启动为期一个月的重点巡查工作,确保辖区稳定。10月9日上午10点20分,凤凰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塘尾站网格员小陈,巡查到塘尾社区宝塘路2号附近时,在一处四围被丛生树木包围的地方,发现很多随意摆放着塑料桶,并散发出阵阵异味,此现象引起了网格员的注意。经过网格员小陈的进一步仔细查看,发现有人在此地私宰牛,并且还有生产地沟油的嫌疑,网格员立即拍照上报治理通系统。

获知信息后,凤凰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要求分管领导立即召集相关部门开会研究,并部署尽快组织整治行动。10月11日上午,凤凰办事处联合城管办、辖区派出所、网格中心等部门单位抽调26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公安部门现场带回嫌疑人4人、缴获刀具一批。相关部门对牛头骨及牛油进行无害化处理,并查封了现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