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图闻>滚动图片>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义工用“微力量”促进城市品质大提升

发布日期: 2017-10-11 23:05 [绿色光明网]

传承义工精神,手有余香。“伸出彼此的双手,传递心中的热流,因为爱我们来到一起……”,义工精神需要弘扬与传承。玉塘表彰各界义工组织10名创文先进志愿者,并授予他们“创文志愿服务之星”称号,以激励先进、弘扬精神,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玉律社区户外U站是深圳市首座由社区义工组织和管理的社区U站,它提供便民服务的同时,时刻传播者着助人奉献的公益精神。每次义工活动现场都设置义工招募位,吸收更多爱心市民群众加入义工这个暖心团体,不少市民群众在接受义工服务后毅然报名加入义工队伍,他们说在义工活动中感受到了无限温暖,自己也想加入,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义工亲子们互赠灯笼,表达祝愿,小小灯笼传递的是一份生活的创意,更是义工精神在心间的传递。许多志愿者们在开展义工活动时都带上自己的孩子,为的就是将义工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给自己的孩子。

今年以来,玉塘义工联组织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共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50余次,服务时数超1万个小时,义工参与志愿服务人次超3500人次,服务市民近14000人次。同时,多次开展义工培训,完善义工服务。无论日夜星辰、无畏刮风下雨,玉塘永远闪烁着这“一抹红”,他们是玉塘人心口上的“朱砂痣”,绽放的时候是红柳的花,深沉的时候,是塔河的冰。他们是玉塘人至始至终的幸福。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