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知晓您的血压”宣传活动在公明广场举办

发布日期: 2017-10-12 10:3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2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马静 文/图)10月11日下午,光明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新区公明广场上举办了一场高血压宣传义诊活动,活动邀请了新区三家综合医院的内科医生为市民提供义诊、咨询、血压测量等服务。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有许多过往的居民走进义诊区,向医生询问自己的血压问题。医生们耐心地为居民解说高血压的防治方法和相关的注意事项。此外,现场还设立了有奖知识问答区,对参与高血压知识问答的居民进行提问,答对的居民都获得了一份小礼品,有盐罐、油壶、健康科普书籍等。居民们在愉快中学到了高血压防病基本常识。

高血压的成因有很多,但大多数原因是长期的不健康生活方式造成的。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可以预防大部分的慢性疾病。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