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周末好去处 ITF深圳站邀你共享网球盛宴

发布日期: 2017-10-12 23:3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许艳春)魅力网球,精彩光明。10月14日-18日,“勤诚达·正大城杯”2017年ITF深圳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来自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248名球员的精彩对决,光明新区群众体育中心室外网球场,一场盛大的网球盛宴即将开启!

这个周六开始,连续五天,许你一个不容小觑的ITF深圳站网球巡回赛。为了能够让更多的网球爱好者以及各领域群众参与到赛事中来,伴随着赛事而来的是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赛事专属摄影比赛,多群众多角度记录赛事点滴;富含中国特色文化的球员晚会,领略中国特色风采;门庭若市的网球嘉年华活动,体验独特的网球运动;意义非凡的青少年培训活动,专业化、国际化教学;有爱的球员进校园活动,打网球得从娃娃抓起。更多精彩,尽在ITF深圳站。

本次赛事由国际网球联合会、中国网球协会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光明新区管委会承办,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香港元老网球总会、深圳市网球协会、光明新区网球协会、光明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深圳市勤诚达集团有限公司总冠名,光明新区体育中心、深圳市五环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