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图闻>滚动图片>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凤凰办事处清拆甲子塘市场周边乱搭建918平方米

发布日期: 2017-10-12 19:37 [绿色光明网]

清拆现场。

深圳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巍巍 黄旭娜)10月12日上午,凤凰办事处组织专项行动,清拆甲子塘社区市场周边乱搭建铁皮棚918平方米,为市场升级改造扫清障碍。

据了解,凤凰办事处甲子塘社区农贸市场周边,属集体所有土地。一直以来,此处连片的铁皮棚、铁架房商铺及市场“脏乱差”问题成为辖区市容整治“顽疾”,且存在很大安全隐患。为提升城市品质,推进辖区城市整体更新换貌,凤凰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甲子塘农贸市场全面升级改造进行部署,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强化市场管理,并确保清拆工作的安全有序。用实际行动提升城市品质,以全新的市容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