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从2000件投稿突围 新区14人入展市书法“双展”

发布日期: 2017-10-13 10:0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3日讯 近日,由深圳市书法家协会主办的2017年深圳书法篆刻年度展和正书展在深圳市美术馆隆重开幕。市文联名誉主席罗列杰,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瑞琦,省书协副主席、市书协主席陈钦硕等领导以及书法家约200人出席开幕式。

据悉,本次深圳市年度展和正书展共收到约2000件来稿,评出年度和正书作品各100幅。光明新区书协共有14人入展,4人入选。为了冲刺本次“双展”,光明新区书协组织开展“展前看稿会”,会员们带来自己准备的参展作品,由书协曾入过国展、省市展的会员分享参赛经验,并对他们的作品从布局、用墨、字体等等进行悉心指导。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刘芳文 符定平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