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三利谱公司为学子捐赠奖学金

发布日期: 2017-10-13 10:1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3日讯 近日,“三利谱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楼村小学的足球场举行,三利谱公司为十位品学兼优的学生颁发500元奖学金。

据了解,三利谱公司地处楼村社区,从2012年开始,在楼村小学设立“三利谱励志奖学金”,每年拿出5000元奖励楼村小学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该公司也成为新区第一家在所在社区内小学设立奖学金的公司。楼村小学坚持“人人有特长、人人能成才、人人会成功”的办学理念,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得到了广大家长、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每个学年结束,为了激励学生,学校都会从品德行为、学业成绩、活动参与三个方面对学生进行评选,最后公正、公平、公开地评选出学校最优秀的10名学生获‘三利’谱励志奖学金,”楼村小学校长王敬强表示,“三利谱励志奖学金”的设立,让学生学会了感激,懂得了感恩,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三利谱公司办公室主任王国强表示,公司已经连续6年为楼村小学优秀学生颁发励志奖学金,明年公司将会进一步增加奖学金的名额,促使更多学生受益。

宝安日报 记者 李军涛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