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储户插卡离去柜员机吐现金 光明交警如数归还

发布日期: 2017-10-13 10:43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3日讯 “谁的钱,不要啦?”10月12日上午,公明佳华百货附近一台ATM机前突然传来喧闹。原来,有储户插卡点击取款键后离去,取款机自动吐出了无人认领的5000元现金。

10月12日上午,深圳光明交警铁骑在巡逻到公明佳华百货附近时接到报警,称百货门口取款机上有当事人忘记拿卡,卡内取出一叠现金。据报警市民反映,他在ATM机上操作时插不进银行卡,而ATM机的页面显示为取款的信号。他只好点击了取款键,柜员机随后自动吐出了厚厚一摞钱。

现场处置的铁骑民警当着群众的面,在ATM机的摄像头前清点了现金,共计5000元。铁骑队员马上通过银行调取相关资料,联系上了这名“蒙查查”的女失主,如数归还。该名女士称,自己因为太匆忙,存款后忘记取卡,还误点了取款键,以致于发生了如此乌龙的事件。

深圳商报 记者 秦兴梅

来源: 深圳商报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