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办事处送健康知识进企业 反应热烈

发布日期: 2017-10-13 17:4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吴素清 黄兴华 唐朝钦)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10月12日下午,光明办事处公共事业办本着为辖区企业员工服务,关心关怀企业员工的身体健康的目的,邀请江西中医药大学教授,研究生导师曾宪斌到卫光生物公司开展以“九种体质养生”为主题的健康大讲堂,吸引了该公司50多名员工踊跃参加。

在讲堂上,曾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为员工讲解了9种基本体质的特点、症状及根源,告诉企业员工如何通过饮食、生活习惯、药物等方式来改善自身体质,达到健康标准。讲座现场气氛活跃,企业员工积极互动,纷纷向曾教授提出相关问题。曾教授结合自身经验耐心解答,告诉他们相应对策和医学知识,得到在场听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讲座旨在为企业员工送去健康知识,教导大家学会日常关于身体的调养方法,引导大家增强自身体质、关爱自身健康的保健意识。记者获悉,光明办事处接下来还将开展更多类似活动,引导辖区居民和企业员工更好地注意身体,关注健康,营造积极、科学的健康生活习惯,提高全民素质。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