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办事处创文征文比赛获奖名单出炉

发布日期: 2017-10-13 19:2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3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记者10月12日从公明办事处获悉,公明办事处从7月起举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员在行动”征文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经征文活动评委小组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此次征文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题,围绕城市管理治理、环境整治、志愿服务、社会热点、焦点以及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改革转型、人居环境变化、群众幸福指数等与城市文明创建的内容,畅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深刻认识和感受,展现创文期间,辖区各部门各社区各类人员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体现和反映广大党员、群众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本次活动期间,公明办事处各部门人员及社会群众踊跃参与,题材广泛,不少征文情真意切,将自己所见所闻形诸笔端,作品内容包括创文工程建设过程、民生工程成效、志愿服务延续、创文工作人员工作剪影等,让人感受到作者们留心观察的炽热目光和党员们在创文这场攻坚战中付出的辛勤汗水,也侧面反映了公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深度与广度。

据悉,此次征文活动共评选出获奖作品9篇,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名。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为深圳“新地标”垒高度———奔走在创文一线的女党员》(作者 朱桂梅)、二等奖《深圳,在我心中,就是全国文明城市!》(作者 林金标)、《我的光明之路》(作者 谷柯江)、《那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作者 杨秋香);三等奖《心眼看创文三色:红、绿、蓝》(作者 黄许明)、《印象深圳·公明—创文,让我遇见更好的自己》(田兴华)、《我眼中那些创文征途上的党员先锋》(作者 余周宁)、《我的公明回忆录—记忆中公明创建文明城市变化》(作者 彭东花)、《共享生活,从文明开始》(作者 沈宜)。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