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办事处建成光明新区首条防诈骗宣传一条街

发布日期: 2017-10-13 14:26 [绿色光明网]

屹立在红花山公园大门对面的防诈骗宣传街标志清晰可见。

深圳新闻网10月13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段翔 文/图)近日,记者了解到,公明办事处正式建成光明新区首条防诈骗宣传街。在近400米的宣传街上,24块防诈骗宣传牌、宣传栏整齐地竖立在道路两旁,形象美观、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引得来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赞美不断。

为了把防诈骗宣传深入群众心中,让宣传真正起到作用。公明办事处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实地调研,部署建设事宜。公明办事处政法办在承接建设任务后,积极探寻新方法,寻找新模式。在借鉴其他地区做法的基础上,主动出击,投入资金30万元在出入红花山公园的主干道望胜路上建设防诈骗宣传一条街。“望胜路是出入红花上公园的主干道,而红花山公园又是公明中心区内群众出行游玩、登山健身的主要场所,人流、车流都比较集中。在这个地方建设防诈骗宣传一条街,可以让群众在游玩的同时,了解防诈骗知识、提升防诈骗意识。同时宣传街本身也是一条靓丽的风景线,为公明中心区再添一道美丽的风景。”公明政法办负责人介绍说。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