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各国友人在歌舞中畅谈 ITF球员晚会在光明举行

发布日期: 2017-10-15 21:22 [绿色光明网]

球员晚会。

深圳新闻网10月15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许艳春)10月14日,ITF深圳站首个比赛日,按照惯例,赛事组委会都会在当天晚上设席接待从五湖四海远道而来的球员朋友,该席名曰“球员晚会”。今晚,超过200名球员相聚光明新区群众体育中心乒乓球馆,在球员晚会上畅谈。

晚会伴随着精彩的舞蹈开始,美妙的小提琴声对球员间的交流也起到很好的助兴作用。在这样的晚宴里,新老朋友,三五成群,欢笑和畅谈成了这里的主旋律。“我们中国一直都是礼仪之邦,这个晚宴也是为了欢迎世界各地的球员而设,有朋自远方来,我们作为东道主,代表光明欢迎他们来这做客,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给球员们相互认识交流的机会。”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副局长包小红介绍到。

球员刘青已经连续四年来参加此项赛事了,也是第二次参加球员晚会。再次回到这里,她表示见到很多老朋友还是亲切的,“今年的节目也很用心很精彩,这样的晚会给我们球员创造了很多交流机会,这样对球员来说是一个特别好的平台。”去年在这拿了两项亚军的她觉得“比赛除了实力以外,运气也很重要的,谁都想成为冠军,但是冠军只有一个,所以享受比赛就好。”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