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薯田埔志愿表彰会激励居民义工共创美丽社区

发布日期: 2017-10-15 22:04 [绿色光明网]

大合照。

深圳新闻网10月15日讯(见习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李凤玲)10月15日下午,台风肆虐,但挡不住薯田埔社区的义工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在薯田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表彰会通过PPT展示先进积极分子的风采,近60名义工和社区居民以及文明商户受到了环保志愿服务表彰。

一对社区老义工的唐金花老师和欧新华夫妇,平时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本次荣获“环保优秀义工”荣誉,不禁举起手中的奖牌,开心地向大家展示,满脸的自豪。

由薯田埔居委会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美丽家园”社区营造计划,经过两个月的实施,先后开展四场环保宣传活动、两场环保讲座培训、三小场所环保倡导、环保大行动等一系列活动,引导社区全民投入环保行动中,真正将环保纳入日常生活规范,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改造社区洁净文明环境,打造宜居小花园社区,提升全民生活幸福指数,共创精神文明城市。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