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图闻>滚动图片>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办事处外环高速公路土地整备工作获重大进展

发布日期: 2017-10-15 21:46 [绿色光明网]

对广隆兴工业园内建筑进行拆除。

深圳新闻网10月15日讯(见习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唐朝钦 陈焱桦 樊曦)近日,光明办事处外环高速公路土地整备工作再传好消息,随着广隆兴工业园一栋面积约5384平方米建筑的拆除,外环高速公路项目(光明办段)土地整备建筑拆除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当天,光明办事处对广隆兴工业园一栋属于外环高速公路土地整备范围的建筑进行了清拆,清拆建筑物面积约5384平方米。据了解,广隆兴工业园拆除清场工作是光明办事处外环高速公路项目土地整备工作的攻坚难点,光明办事处啃下这块硬骨头,对外环高速公路项目土地整备工作有重要意义。至此,光明办事处外环高速公路项目土地整备建筑拆除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自该项目土地整备攻坚动员会以来,光明办事处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土地整备具体工作。光明办事处共需完成外环高速公路项目土地整备工作54项攻坚任务节点,需征收、移交外环用地面积约23万平方米,需拆除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已完成53项任务节点,完成率约96%;已移交用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有望于近期完成外环高速公路项目土地整备工作54项攻坚任务节点。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