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光明新区高级中学入选深圳学联主席团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7-10-16

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 近日,深圳市青联第八届委员会全体会议、深圳市学联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在深圳市学联第六次代表大会投票选举中,光明新区高级中学被选为主席团单位。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深圳市青年联合会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深圳市学生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在深圳市学联第六次代表大会投票选举中,光高正式被选为主席团单位。近年来,光高团委在学校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以中国梦为主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中学生素质拓展计划为出发点,紧密围绕学校发展中心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锐意创新,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

在该校团委的积极组织下,学生社团活动丰富多彩,街舞、音乐、篮球、义工、动漫、光高在线等已经成为响当当的品牌社团。光高团委先后获评光明新区青年文明号、深圳市青年文明号、光明新区五四红旗团委、深圳市五四红旗团委、光明新区优秀义工组织、广东省示范团校创建单位等荣誉称号。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俊熹 刘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