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红星社区带领30位青少年争做护齿小牙医

发布日期: 2017-10-17 14:20 [绿色光明网]

医生示范检查牙齿。

深圳新闻网10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钟晓华)近日,红星社区开展的“爱牙新体验,争做小牙医”小牙医体验活动,吸引了30位6-12岁青少年报名参与。本期活动通过邀请专业牙医给小朋友们检查牙齿、教授护牙方法,并体验牙医为其他小朋友检查牙齿,让青少年学会保护牙齿的方法,增加保护牙齿的意识。

当天活动开始前,小朋友们冒雨赶到指定口腔诊所。活动中,医生先用仪器为每位小朋友们检查牙齿,并让他们学习如何日常检查自己的牙齿,接着借助牙齿模型为青少年们细致地讲解正确的刷牙护牙知识;接着这些穿着白大褂的“小牙医”们学着医生的样子有模有样地互相检查牙齿,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最后,青少年们纷纷分享自己护牙小知识,并承诺以后会好好爱护牙齿,社工对此进行及时回应和鼓励。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