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凤凰办事处进工业园区宣传安全生产知识

发布日期: 2017-10-17 16:51 [绿色光明网]

凤凰办事处进工业园区宣传安全生产。

深圳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巍巍 李虎)10月16日,凤凰办事处组织辖区14家企业,在东坑社区工业园举办安全生产知识宣讲、演练活动,现场派发宣传资料500多份。

为切实做好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凤凰办事处通过安全生产知识宣讲进企业活动,不断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防范能力。10月16日,凤凰安监办联合办事处消安委办在东坑社区鸿鑫源工业园和汉锦鸿工业园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演练活动。宣传教育演练活动的内容主要从《安全生产法》《消防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以及机械设备安全措施、火灾逃生技巧、“一畅两会,四个能力”、自救报警等等方面入手,通过现场有奖问答的方式,吸引企业员工参与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情境下,掌握安全生产、逃生自救互救等方面的知识。同时通过培训促进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据了解,此次为期半天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演练活动,吸引了东坑社区鸿鑫工业园和汉锦鸿工业园内的14家企业参加,受教育人数达到300多人,现场派发各类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及小礼物约500余份。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