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义工走进护理院为7位独居老人义剪

发布日期: 2017-10-17 17:5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唐朝钦 蔡萍 张江)近日,光明办事处义工联、光明街道U站组织3名义工走进光明护理院,为7位独居老人提供免费理发。

据了解,为让独居老人在关爱中安享晚年,光明义工联定期组织义工参与关爱探访活动,包括组织专业理发师为老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给予老人方便。参与此次行动的义工都来自理发室的专业理发师,他们通常都在理发室为前来的顾客提供理发服务,这次他们走出理发室,走进护理院,给这里的老人送上热情的问候,并自备理发工具,从两鬓、后脑勺、前额,一一为老人剪去杂发,理发后的老人显得更加神采奕奕,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两位义工表示十分支持“爱心义剪”服务,他们表示,希望以实际行动关爱老人,也希望更多的理发店加入到这项“爱心义剪”公益活动中,去为更多的老人服务,传递温暖、播撒爱心。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