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图闻>滚动图片>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ITF元老网球赛在光明新区决出两项女单冠军

发布日期: 2017-10-17 22:36 [绿色光明网]

女单45+的冠亚军合影。

深圳新闻网10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吴炳然)10月17日,“勤诚达·正大城杯”2017年ITF深圳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绝大部分组别的比赛都已经决出决赛的对阵双方,其中有两组女子单打的比赛已经决出冠军,来自波兰的莫妮卡和来自中国台湾的林素珍分别获得女单35+和女单45+的冠军。

据悉,ITF国际元老赛是国际网球联合会针对35岁以上网球爱好者举办的国际网球赛事。记者亦注意到,赛场随处可见外国人的面孔。在女单35+的决赛中,来自波兰的选手莫妮卡便以6:2、6:0,总比分2:0的成绩战胜中国选手黄美珠,捧得桂冠。“我很喜欢深圳的天气,这里的比赛组织得非常有序,我明年还会继续来打比赛。”莫妮卡首次参加这项赛事,就取得冠军。“我享受胜利带来的快乐,我喜欢混双和双打胜过于单打,单打能拿冠军我很开心。感谢主办方,感谢和高手之间的对决”获得亚军的中国选手黄美珠则表示,这个大型赛事办出了国际范儿,虽然受到天气原因影响,但是主办方重新调整赛事安排,令其更加紧凑,显示了主办方丰富的赛事举办经验。

本次女单45+的冠军林素珍有着另一个身份——空姐,由于工作她平时没有太多时间运动,这次她趁着休假的机会来参加这个比赛。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她在女单45+决赛中以两个6:1的大比分优势击败了中国选手李静,获得她个人在ITF元老赛(深圳站)的首个单打冠军,在去年的比赛中她就曾获得女双冠军和混双亚军。“这个比赛办得很好,球场给人感觉很好,酒店离赛场很近,没有比赛我都可以回去休息。”

据悉,“勤诚达·正大城杯”2017年ITF深圳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于10月14日正式开始,目前已经接近尾声,剩余比赛项目将于10月18日决出胜负。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