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安全巡查组巡查督查光明新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17-10-18 09:4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8日讯 10月17日,深圳市安全巡查督查一组组长贾列克率队到光明新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督查工作。

会上,新区各单位及各办事处代表填写安全生产问卷调查,并向安全巡查督查组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履职情况。贾列克听取汇报并了解参会人员对安全生产职责的认识和各单位当前最迫切需要解决的瓶颈问题。

贾列克对光明新区近期在安全生产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各参会单位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情况通报和开展视察、调研等方式,加强对安全生产的监督。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强化各项防范措施,完善安全监管体制。确保问题整改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对照问题清单,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及整改责任清单,细化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可量化、可检查、可问责。

宝安日报 记者 陈云婕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