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根竹园社区启动4项民生微实事掀起热潮

发布日期: 2017-10-18 09:5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8日讯 近日,由根竹园居民委员会主办、根竹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施的4个民生微实事项目:“益师 义友”根竹园社区义工增值学堂、“水墨飘香,国粹传承”根竹园社区国画班、“舞动旋律,魅力女性”根竹园社区妇女身体机能提升项目、“悦动幸福之幸福妈妈”在根竹园社区篮球场进行项目启动及宣传。

这次民生微实事项目启动暨宣传活动,通过展位宣传增加游戏互动,吸引了200多位居民参与。其中保龄球游戏、套圈圈游戏等受到居民的热捧和喜爱,现场既有5岁的小朋友参与,也有80岁的长者加入互动,趣味游戏让居民们玩得不亦乐乎。

一位正在积极互动的老奶奶表示:“很开心,非常热闹,和那么多小朋友一起,感觉自己又年轻了。”

宝安日报 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秦银凤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