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山头社区举办沙龙分享幸福婚姻密码

发布日期: 2017-10-18 09:5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8日讯 近日,马山头社区联合深圳市金凤凰婚姻家庭社会服务中心,举办了《经营幸福婚姻提高幸福指数》系列沙龙讲座,吸引了40余名居民参加。

在讲座现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金老师,为居民“诠释幸福婚姻的密码”。刘老师针对婚姻生命的三个周期(0-3年磨合期、5-15年瘙痒期、20-25年空巢期)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教大家如何扫除婚姻、情感、事业中的障碍,特别是两性关系中第三者的边界防御法则。

刘老师还通过许多名人婚姻经典案例,生动深刻地剖析了如何解决夫妻之间的沟通与相处之道,她幽默诙谐的演说风格赢来了现场居民朋友此起彼伏的掌声。

宝安日报 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吴展仙 陈枰秀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