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翠湖社区亲子插花活动大人小孩齐配合

发布日期: 2017-10-18 18:4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8日讯 (见习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唐朝钦 骆莹莹)近日,社工服务中心在光明办事处翠湖社区开展了一场亲子插花活动,作为翠湖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活动旨在培养社区居民艺术品味,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中,家庭成员早早来到现场,对插花活动充满期待。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老师前来指导,向大家讲述了插花的名称和历史、产地等,并介绍插花养护知识,发放鲜花进行插花指导。亲子们跟着老师的节奏,一边根据花泥位置插花,一边请老师点评。插花过程,家长和孩子之间互相沟通,孩子们拔去多余的叶子,大人们修剪和插花,配合默契,现场气氛温馨。活动临近结束时,亲子们相继拿出自己的作品展示,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据了解,本次亲子活动是汇心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翠湖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亲子陪伴计划中的一场活动,以亲子插花为主题,吸引了众多亲子们的参与,通过亲子协作的方式完成插花作品,在过程中增加亲子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共度愉快、美好的亲子时光。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