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市总工会职工素质教育流动课堂走进光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0-19

深圳新闻网10月19日讯 近日,深圳市总工会职工素质教育流动课堂走进光明新区高级中学,著名形象设计培训师于威为大家现场讲解化妆与美容。

职工素质教育流动课堂在轻松的气氛中展开。于威从色彩知识讲起,介绍着装的相关知识,如服装根据季节色彩可以分为春夏秋冬四类,不同季节色彩适合不同的场合,作为教师适合选择秋季色彩的服装,这样显得庄重、知性、智慧和优雅。女教工除了在着装方面有所讲究外,还可以发型上做点文章,适当更换一下发型,始终保持一种新鲜感。于威还介绍了职业彩妆的简要化法。

据悉,为丰富教工业余生活,打造幸福校园,光高采取多项关爱教工举措,包括改善用餐环境、提高饭菜质量,举办教工瑜伽班和仪表着装、运动保健、心理辅导、职业规划等多场专题讲座,为教师提供各种生活指导。

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刘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