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ITF元老网球比赛球星进校园教学生打网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7-10-20

深圳新闻网10月20日讯 10月16日,在ITF元老网球比赛项目紧锣密鼓进行的同时,球星Eddie、Monika以及Morgan兵分两路,分别走访了光明新区的光明小学和实验学校,并和学校里热爱网球的孩子们进行了游戏互动教学。

Morgan来到光明新区实验学校小学部,他跟孩子们进行了有奖互动,只要接住Morgan发出的球,并且顺利回到区域内就可以获得奖品。在互动中,孩子们与Morgan消除了陌生感,在欢声笑语中学习打网球的技巧。

Eddie和Monika一行人来到光明小学。“一年级到三年级的学生会加入网球社团,每周一和周三下午有组织训练,如果有打得好的孩子,到了三年级,我们会送他到业余体校去训练。”刘武杰教练介绍道。这次是Eddie第二次参加球星进校园活动,所以一到场,他就知道用什么方法跟孩子们打成一片,谈及两次进校园的不同感受,Eddie说:“Monika在波兰就是一个网球教练,所以跟她一块过来,很多事情就会变得更加简单。”在Eddie看来,这里有几个孩子的网球天赋很好,如果能跟着一个好的教练去努力,肯定会成为不错的网球运动员。另外,Eddie认为,中国的网球发展还有很大的潜力,如果有更多的教练投入进来,这一定会令中国的网球水平更上一层楼。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