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新区光明中学田径运动会办创意开幕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7-10-20

深圳新闻网10月20日讯 近期天气凉爽,光明新区光明中学举行2017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各类才艺表演分外精彩,现场气氛火热,师生们在观看完开幕式后,随即投入到运动中去,强健体魄展示青春的魅力。

当天下午3点,光明中学全体师生齐聚运动场,共同拉开光明中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的帷幕。随着音乐奏响,由学生自行设计的校运会会徽由整齐的学生方正队高高举起,送进师生们的视野。整齐明快的步伐,带着阳光朝气,俘获了全场观众的心。

放眼望去,彩旗猎猎作响,鼓动起拼搏的雄风。当是时,该校64个方阵相继入场,气势如虹。各班方阵在经过主席台时,还进行了富有班级特色的创意表演。精彩不断、亮点纷呈。其中,光明中学高三年级语文教师张传华的一段现场尬舞,更是圈粉无数。创意十足、别具特色的班级方阵表演,让全场师生大开眼界,击节赞赏。据悉,此次田径运动会设有100米、200米、400米、跳高、跳远、铅球等比赛项目,按照年级和性别分为不同组别,还有教工组参赛。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潘宝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