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志愿者爱心义剪服务送进病房

发布日期: 2017-10-20 15:0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夏伟欣 罗丹丽)近日,马田团委联合光明新区人民医院团委,在人民医院志愿者幸福U站开展爱心义剪活动,组织理发师义工到新区人民医院住院部病房为30名住院患者免费理发,将温暖送进病房。

义剪活动持续4个小时,在医院U站义工的协助下,两位身穿义工“红马甲”的专业发型师,拿着理发工具套装穿梭在病房中,忙前忙后乐此不彼,平时剪惯了时尚造型的他们,为住院患者理起发来,一点儿也不马虎。“我是陕西人,在深圳住好久,每次看到义工都很安心。光明新区的义工真的做得很好,我的头发经你们这样一剪,整个人都精神多了”,刚剪完头发的阿姨乐呵呵地说。

据悉,一年多以来,马田团委和人民医院团委委托新区人民医院义工U站,在医院住院部常态化开展爱心“义剪”服务,为住院病人提供实实在在的生活便利,充分发扬了“红马甲”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可贵精神。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