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区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2017年ITF深圳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在光明新区落幕

发布日期: 2017-10-23 06:21 [绿色光明网]

颁奖仪式。

深圳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李婧)10月18日,经过5天的精彩角逐,“勤诚达·正大城杯”2017年ITF深圳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在光明新区群众体育中心圆满落幕,赛事共决出21个组别的冠军,光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浩,新区文体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奖。

从14日至18日,这场总奖金达到5万美元的赛事终于落下帷幕,来自中国、澳大利亚、印度、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3人分获了21个组别的全部冠军,其中冠军的最高奖金高达8000元人民币。在颁奖典礼上,冠军们都对这届赛事的硬件设施和配套服务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明年还将再次回到光明参加比赛。很多球员表示,除了比赛之外,这里的服务和硬件设施更令人印象深刻。“这里的硬件很好,而且服务都非常地贴心,感谢组委会的付出,让我能够全身心地享受比赛。”刚刚获得女双50+组别冠军的林小姐手捧冠军奖盘,开心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这项赛事从2014年开办至今,每一年都比往年更有经验,组委会的办赛水平也逐年提升。“经过前面三年的比赛,赛事主办方的经验丰富了,运营方能力提升了不少。另外赛事组委会和裁判、球童、安保、志愿者这些团队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了,这一点很重要。”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副局长包小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正是因为前期准备充分,所以本届赛事才能够如此顺利地落幕。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