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上村社区举办重阳节晚会 向长者传递关爱

发布日期: 2017-10-30 15:0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李紫涵)随着尊老敬老传统文化的普及,社会各界对老年群体越来越重视,纷纷用自己的力量表达对老年人的关爱与尊敬。10月29日,上村社区党委联合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举办重阳节晚会,向社区长者表达关爱,并积极倡导“尊老敬老”社区文化。

晚会当天,不仅有歌曲,还有戏曲《花好月圆》、本土文化舞狮表演、小品《森林爷爷》、大型魔术、川剧变脸、广场舞等节目,精彩的节目获得社区长者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上《念亲恩》、《父亲》两首歌曲感动了不少现场观众,“自己听到《父亲》再也忍不住,留下了眼泪,哽咽着给爸爸打了一个电话,告诉他们自己的思念。”一位观众说。

晚会结束后,上村社区党委书记表示,上村社区会持续不断的营造“尊老敬老”的文化氛围,让社区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社区党员要做好带头作用,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诠释一个党员的使命。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