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碧眼社区邻里齐游园 共建和谐文明新社区

发布日期: 2017-11-02 11:43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2日讯 (记者 周锦春 通讯员 游植辉 尹江)近日,碧眼社区举办“和谐邻里游园情,共建文明新社区”为主题的游园活动,吸引近千人参与,共派发宣传资料1000多份,送出礼品1000多份。

本次活动以社区游园会形式开展,活动共设计4个摊位游戏,分别为“欢乐门球”“幸福中榜”“逍遥垂钓”和“速度飞镖”,游戏好玩又有新意,迎来众多居民热情参与,一个接一个地参与到游戏中来,活动场面既欢乐又和谐。

排队人数最多、居民反映最好的是“欢乐门球”项目,游戏规则要求参与者在规定范围进行门球投球,每人每次1个球,投中即可得1张券,不中不得券。“我排队20多分钟就拿到了礼品,你们快快去排队。”一位四川的阿姨说。这位阿姨的礼品袋里有洗洁精、洗衣液、毛巾、伞等经济适用的奖品。

据悉,此次活动由碧眼社区工作站、碧眼社区党委、碧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旨在弘扬邻里友爱、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营造邻里和谐的幸福家庭氛围,增进邻里间的互动交流。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