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办事处薯田埔社区邻里节让人食指大动

发布日期: 2017-11-05 23:09 [绿色光明网]

各具特色的地方美食。

深圳新闻网11月5日讯(见习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陈晓新 麦镇生/文图)美味凤爪、甜爽糖水、精致糕点、新鲜水果......还免费任吃?近日,马田办事处薯田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前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原来这里正在举办以“感恩邻里,守望相助”为主题的第十一届社区邻里节活动,社区居民群众在此欢聚一堂,分享美食。

当天,社区的阿姨们早早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始加工各种食材,阿叔们甘当帮手,配合无间。在她们巧手制作下,甜艾板、椰汁糕、芋羹、鲜葡萄、鸡翅凤爪、糖不甩、红枣木耳糖水等一盘盘、一碗碗呈现在餐桌上,让人食指大动。

据介绍,本届社区邻里节上的居民按照各自家乡的习俗,制作精美且独具地方特色食品,与邻里分享品尝。活动中,社区邻里之间相识相知,聊起了情谊,促进居民之间友爱和互助的关系,活动受到了居民的喜爱和赞扬。

社区老党员竖起大拇指点赞,直夸社区邻里节让老人家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也感受到薯田埔社区是一个和谐、友爱的大家园。

据悉,社区邻里节旨在构建友爱、互助的新型社区邻里关系,通过让居民群众积极参与,营造友爱和互助的新型社区邻里情,共建和谐、幸福、美好的社区大家园。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