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供电局搭建平台助青工互相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 2017-11-06 09:5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6日讯 为促进新员工转换角色,尽快融入新工作环境中,增强员工的企业归属感,近日,光明供电局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围绕青年员工学习情况、工作感受及困惑等方面展开交流。光明供电局局长、党委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近三年入企青年员工参加座谈。

会上,光明供电局青年员工就入职以来经历的转变、感受和阅历,从思想、工作和生活等多个角度,诉说了自己的心声。倾听了青年员工的心得和体会后,光明供电局局长鼓励新员工应用所学知识,把握机会,展现自我,并对青年员工提出几点要求:第一,青年员工要做好职业规划,通过学习和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技能和水平;第二,青年员工要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学会自我调节,新员工更要加快角色转变的步伐,积极融入新团体;第三,要向前辈多学多问多请教,刻苦努力,实现个人价值和梦想。

光明供电局党委书记指出,青年员工是持续推进创先工作迈向新高度的重要力量,加强青年员工的培养和锻炼,是一项重要的基础工作,希望青年员工树立和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坚持安全生产“三不”原则;不忘初心,根据实际做好学习计划,树立坚定目标;敢于吃苦,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积极主动请教学习,将理论与实操相结合,争做岗位技术能手。

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杨曦 通讯员 林洁怡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