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2017年健康素养知识大赛决赛举行

发布日期: 2017-11-06 10:2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6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钱锋 徐沼)健康是人生幸福的源泉,不仅是指身体没有疾病和虚弱,还包括心理、素养和社会方面的完满状况。11月4日下午,由光明新区卫生计生局主办,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光明新区2017年健康素养知识大赛决赛在新区文化馆举行,来自新区六个办事处的优胜家庭在决赛现场一较高下,通过必答题、抢答题、技能展示题等环节决出本届大赛冠军,同时,也为近200名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健康素养知识盛宴。

在紧张的比赛之余,还穿插有方阵必答题及观众互动抢答题,现场观众通过自身对健康素养知识的了解参与其中,并获取到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最终,公明办事处代表队发挥出色,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将代表光明新区参加全市健康素养知识大赛。据了解,11月为深圳市健康促进月,光明新区相关部门将以此为契机,开展多种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同时也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日常生活中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共建美好生活。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