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西田社区获评“深圳市学习型社区”

发布日期: 2017-11-06 09:4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6日讯 记者从西田社区获悉,11月3日,西田社区以95分的高分顺利通过“深圳市学习型社区”督导评估。深圳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评估专家组对西田社区创建学习型社区取得的成就予以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当天,评估专家组一行5人,通过听取社区工作站站长自评报告、实地察看社区学校场地设施、观摩社区居民教育培训和文体娱乐活动、查阅档案资料、访谈社区居民和企业员工,对西田社区申报“深圳市学习型社区”进行全天候、全方位督导评估。西田社区先进完善的教育设施、厚重的文化底蕴、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给评估专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评估反馈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西田社区党委和工作站高度重视社区教育工作,社区两委各部门分工合作齐抓共管,形成具有西田特色的社区教育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激发和调动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教育活动的积极性,增强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和自豪感、幸福感。

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饶保辉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