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舞动公明”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7-11-06 14:02 [绿色光明网]

比赛现场。

深圳新闻网11月6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朱泽和/文 张军芳/图)近日,公明办事处举办的“舞动公明”2017年度创建文明城市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在公明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各社区的代表队伍、老年群体、小学生团队以及辖区内各界广场舞爱好者的13支队伍亮相表演。

大赛当晚节目精彩纷呈,场上的表演舞队风格各异,有的展现了新时代中老年的精神风貌、有的演绎出民族风情、有的充满激情感染力极强,可谓百花齐放。不管是自发组成的队伍,还是专业的艺术团体,从舞蹈的编排、服装以及选曲上都让人眼前一亮,男女老少都参与到这场广场舞盛事中,在舞台上盛装起舞,秀出飞扬风采。随着上场的舞队带来一支支充满视觉美、极具感染力的舞蹈,观众们的热情随之不断高涨,现场气氛既热烈又融洽。

“通过这样的锻炼方式,我们既获得了美的享受,又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并能在此过程中交到志同道合的‘舞友’,也能因此收获积极向上的年轻心态与科学健康的身体素质。”上村陈英舞蹈队队员表示。

据悉,此次活动参与人数达500人次,赛事同步通过微信平台全程直播报道,直播观看人数高达4万人次。活动为爱好广场舞者展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刷新了广大群众对广场舞的认知,展示了公明人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多彩的文化生活。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