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社区近千名居民齐庆社区邻里文化节

发布日期: 2017-11-06 17:11 [绿色光明网]

邻里齐心协力配合。

深圳新闻网11月6日讯(见习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游植辉 李德亭)近日,深圳市第十一届社区邻里文化节系列活动在光明社区综合服务楼门前广场举行,现场热闹非凡,三个摊位游戏和丰富奖品吸引了近千名居民前来参与,众多居民凭借在游园活动中的积极表现,收获了沉甸甸的“大礼包”。

活动在当天下午两点半开始,不到两点,几百名居民就已经在光明居委会大门等候。两点半一开始,居民都涌进各摊位参与游戏。“一鼓作气”、“开心钓鱼”、“双人投篮”等游戏排起了长队,不一会儿就有居民便凭借自己的身手集齐印章赢得了奖品。

罗女士一家三口一起参加了游园活动,她对记者说,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全家都可以参加,玩游戏之余还有礼品领,觉得很开心。

现场一位活动负责人说,通过举办光明社区邻里文化节,我们希望为构建和谐社区、建立互助友爱的邻里关系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光明新区社会建设局、光明办事处、光明居委会、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旨在为居民营造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加强邻里交流。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