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新庄社区两百名居民齐聚 吃玩两不误

发布日期: 2017-11-06 17:48 [绿色光明网]

“贴鼻子”游戏。

深圳新闻网11月6日讯(见习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涂丽婷)近日,马田办事处新庄社区内的中原百货广场齐聚了200名居民,场面热闹非凡。原来是居民齐齐出动参与新庄社区第十一届社区邻里节。

据悉,新庄社区第十一届社区邻里节由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光明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主办,新庄社区党委、新庄社区工作站、新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活动共吸引两百多名居民参与,现场十分热闹。

活动共设五个游戏摊位,“五光十色”、“丢丢乐”、“贴鼻子”、“转圈投篮”、“疯狂保龄球”。两百多名居民有序排队齐参与,简单的游戏中隐藏着很多乐趣,过程中不时响起居民的欢声笑语。此外,活动还设有美食摊位,为社区居民献上具有广东特色的点心,让居民享受游戏之余,又能品尝到舌尖上的广东特色。

活动结束后,一位居民向社工说道:“今天的活动很棒,大家都其乐融融,感谢社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合力为我们带来了这么多有趣的游戏。”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