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凤凰办事处甲子塘社区邻里节获居民点赞

发布日期: 2017-11-07 10:35 [绿色光明网]

社区居民一起品尝地方美食。

深圳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巍巍 王纪伟)11月5日,凤凰办事处甲子塘社区第十一届邻里节在社区篮球场隆重举行,来自社区周边的社会各界团体、组织、个人积极报名参加演出,近千名社区居民共同享受一场精彩的精神文化盛宴。

据了解,为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和谐邻里关系,凤凰办事处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筹备,于11月5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在甲子塘社区篮球场举办了第十一届邻里节。活动当天下午,来自社区周边的群众领着老人,带着孩子早早聚集到篮球场,按照举办方的安排坐到规划好的位置。

活动开始后,精彩的文艺演出将群众带入奇妙的艺术世界。“变钞票、变棍子、变雨伞……”魔术师出神入化的魔术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小朋友们更是欢呼雀跃。甲子塘社区老年舞蹈队表演的《军号声声》《吉祥中国年》等,展现了社区老年人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甲子塘社区义工队带来手语舞《一起走》,朝气蓬勃,把爱的奉献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鼓励每一位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行列。

本届邻里节不但有精彩的文艺演出,还有传统地方特色美食免费供居民群众品尝。此外,“邻里节”活动中还穿插了抽奖环节,幸运者还能抽到大米、食用油等奖品。活动结束后,居民纷纷在QQ群或微信群留言,大赞甲子塘社区居民幸福指数越来越高,社区发展环境越来越好。据悉,邻里节活动同时在凤凰办事处其他四个社区同步开展,获得居民群众的点赞。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