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办事处白花社区居民游园共叙邻里温情

发布日期: 2017-11-07 11:05 [绿色光明网]

白花社区居民游园共叙邻里情。

深圳新闻网11月7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刘晓红)11月3日晚,光明办事处白花社区一年一度的“感恩邻里,守望相助”社区邻里节在白花社区邻里服务中心举办,社区居民纷纷走出家门,共叙邻里温情,上演了“邻里一家亲”的和谐盛景。

当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近800名白花居民聚集在一起共叙邻里情。活动在社区夕阳舞蹈队的《红海红中国红》表演中拉开了帷幕,老年表演者们轻盈娴熟的舞步,优雅美妙的舞姿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社区邻里节游园活动正式开始。

据悉,游园活动设置了五个游戏环节,参加活动的多为妇女和老年人,每个游戏环节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现场秩序在多名社工和志愿者的维持下有条不紊。通过轻松欢快的表演、丰富多彩的游戏互动,让居民朋友们从陌生到相识,再到互相协作、互相关怀,形成文明和谐的新型邻里关系,不断提升大家对社区的认同感、归属感及相互之间的凝聚力。

据了解,该活动由白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白花社区工作站承办。工作人员从半个月前就开始筹备活动事宜,主要通过微信、QQ群、拉横幅、贴海报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吸引了广大居民群众踊跃参加,“邻里节”现已成为深受社区居民喜爱的社区节目。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