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迳口社区邻里携手游园品美食猜灯谜

发布日期: 2017-11-07 10:52 [绿色光明网]

迳口社区邻里携手游园品美食。

深圳新闻网11月7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唐朝钦 王亮)11月5日下午,光明办事处迳口社区第十一届邻里节开展,共有300余名社区居民积极参与。

据悉,本次邻里节活动分为游园活动、美食摊位和猜灯谜三部分。游园活动包括“一鸣惊人”“众星捧月”“摸石过河”“珠行万里”“开心套圈圈”等,吸引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在游戏中增进邻里情。美食摊位展示三种不同种类的美食,分别是传统中式面点、寿司美食、蛋挞美食,让居民品味不同美味美食,体验美食制作过程,颇受社区居民欢迎。在猜灯谜游戏环节,社区居民踊跃参与、秩序井然、集思广益寻找谜底,通过活动增进邻里关系,增强居民社区参与意识,提升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