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根竹园社区邻里节活动感恩邻里 老少同欢

发布日期: 2017-11-08 09:04 [绿色光明网]

游戏环节。

深圳新闻网11月8日讯(见习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秦银凤)近日,根竹园社区开展“老少同欢,和谐一家人”根竹园社区邻里节活动,根竹园篮球场迎来了一场趣味横生的亲子运动会。

活动现场邀请社区长者品美食、齐呐喊,为现场参与趣味运动会的家庭加油鼓气。参与运动会的家庭以组为单位,分4组挑战4个游戏游戏:“蛟龙出海”、“珠行万里”、“跳大绳”,赢得比赛的家庭可获得奖励,输的家庭则需要接受指压板跳绳。一声起始令下,每组成员鼓足干劲,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场外的居民也在为场内的参与者加油,活动现场气氛热闹无比。

运动会结束后,现场居民根据手中的奖券排队兑换礼品,现场派发礼品600份,惠及居民600人次,大家拿到礼品都非常开心。

参与运动会的家庭代表表示,这样的亲子活动形式非常不错,很适合家长和孩子互动,还能够认识很多朋友。邻里节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交流沟通、增进感情的平台,倡导“感恩邻里,守望互助”。活动结束后,很多社区居民表示意犹未尽,希望社区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居民生活更幸福,社区更和谐。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