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日联科技公司全力保障寄递业高效安检

发布日期: 2017-11-13 09:5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13日讯 火爆的“双11”,让各大电商迎来传统的销售旺季,市场的快递业务量猛增。11月11日,记者从光明新区知名企业日联科技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为快递物流行业X光安检机供应商,作为申通、韵达、中通、德邦、优速等快递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已提前2个月安排生产备货,确保“双11”期间快递市场各环节有序、高效、安全运行。

据了解,“双11”网购大战,快递迎来“洪流”。今年“双11”派件量是平时的3倍左右,比往年有所增加。日联科技公司作为国内从事精密X射线智能检测装备研发、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强大的基础研发和应用研发能力,基于该技术的智能检测装备已被广泛应用于众多高科技领域。

11日,记者了解到,日联科技公司作为申通、韵达、中通、德邦、优速等快递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已提前2个月安排生产备货,为确保各寄递中转场所X光安检设备的高效运行,提前派出技术精干团队到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客户寄递运转中心进行巡检,并在部分设备集中的场所委派人员驻点服务,指导各快递公司操作人员使用安检设备,结合开包验视、X-ray检测等手段保障寄递安全。同时,确保“双十一”期间快递市场各环节有序、高效、安全运行。

宝安日报 记者 李军涛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