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办事处义工推轮椅助残障人士游园

发布日期: 2017-11-14 09:13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14日讯 近日,光明办事处团工委、义工联、光明U站联合光明职康中心组织义工、残障人士到牛山公园参加健步活动。义工们协助职康中心工作人员为残障人士提供推轮椅、搀扶、提拿重物等服务。

活动当天,义工为行动不便的残障人士提供推轮椅服务,还有义工小心翼翼地扶着有视力障碍的残障人士,绕着公园走了一圈,一路陪残障人士聊天,欢声笑语不断。义工们的专业服务得到称赞,一位残障人士对义工说:“感谢你们的帮助,一直推着我走,你们辛苦了!”

据了解,光明义工联长期关爱残疾人,专门成立助残组开展助残服务,每个月都会组织义工到光明社康中心开展手工、健身、爱心义卖等服务,得到社会广泛认可。

宝安日报 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蔡萍 周智翔 徐燕梅 文/图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