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与襄阳工商联签订友好商会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17-11-14 09:2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1月14日讯 近日,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组织22名新区工商联青年企业家会员赴武汉大学参加“中青年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学习。旨在通过学习让中青年企业家对“宏观经济形势与应对——供给侧经济结构性改革”、“一带一路”、互联网+与商业模式创新、企业管理模式等有更深入、全面的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

培训结束后,新区工商联青年企业家会员一行到襄阳市襄州区开展投资考察,并参加襄州区招商推介会。招商会上,新区工商联青年企业家观看襄阳市整体规划宣传片,听取襄州区投资环境介绍。双方进行深度的沟通和交流,达成多项共识。

会后,光明新区工商联与襄阳市工商联签订友好商会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两地民营经济企业间互动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宝安日报 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林世和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